首页 > 商業政策
banner

商業政策:即將推行

摘要

在 3 月 和 7 月之間,我們將根據之前的宣佈,推行新商業政策(business policy)。

在此期間,我們會邀請你選用商業政策,讓你在「我的 eBay」集中管理運送、退貨和付款資料等自訂的設定。這樣有助你在建立和更新刊登物品時節省時間,因為你不必分別註明每項刊登物品的資料。

你可為多個刊登物品指派商業政策。例如,如果你決定變更部份刊登物品的運費資料,只要更新相關的運費政策,所有使用該政策的刊登都將自動更新。

 重點提示

  • 當「我的 eBay」推出全新商業政策功能時,請立即訂立商業政策,日後更節省時間。
    使用商業政策,可節省時間並減少錯誤;只要訂立政策一次,就能重複使用。只需幾下點擊,即可為刊登物品加入資訊。
    你可將最常使用的政策定為預設政策,另一方面建立適用於各類型刊登物品的不同政策。例如,如果你通常接受退貨,你可在預設政策中註明你的退貨限期、退款政策(退款及/或換貨),以及由誰負責退貨運費。然後你可建立另一套稱為「不可退貨」的商業政策,套用於不接受退貨的刊登物品。
    這樣你可集中更新運送、付款和退貨政策,不必為每件刊登物品更新資訊。例如,如果你決定變更某些刊登物品的運送細節,只要更新相關的運送政策,其他所有與該政策連結的刊登物品就會自動更新。
    你可在「我的 eBay」、多數 eBay 刊登工具及部份參與計劃的第三方工具,使用這項商業政策功能。
  • 商業政策的好處
    節省建立刊登物品的時間 - 設定政策並重複使用。
    更有效率地集中管理刊登物品 - 更新運送、退貨和付款資料,不必逐一為每項刊登物品更新資料。
    可靈活建立適用於不同情況的商業政策。
    只要進行一次變更,即可輕鬆更新多個刊登物品。
    減少出錯的機會,因為你不必重新輸入多個刊登物品的資料。

 採取行動

3 月至 7 月期間 選擇加入並開始使用商業政策,集中管理運送、退貨和付款資料。

 新手入門

  • 當你獲得邀請後,請透過「我的 eBay」選用商業政策。
    請注意:當你選擇加入商業政策,你出售中的刊登物品不會受到影響。你可在新刊登物品在網站上顯示前,先核實該物品正在使用的政策。
  • 檢視 eBay 自動建立的運送、退貨和付款資料的自訂商業政策組合。這些政策是根據你現有出售中、設定刊登和已結束的刊登物品而建立。我們會根據你最常用的資料,為未來刊登物品自動訂立預設政策,或者你可自行選擇預設政策。
  • 使用商業政策來建立刊登物品

    當你刊登物品時,系統會預先為你選擇預設政策。你可選擇使用預設政策來刊登物品,也可選擇其他現有政策,或按需要建立新政策。

    3 月至 7 月期間,如果你選用商業政策,只要按「我的 eBay」中的「帳戶」標籤並選擇「商業政策」,就能使用下拉選單,輕鬆訂立你的退貨政策。

  • 管理商業政策
    你可進行以下操作,集中管理商業政策:
    建立全新政策。
    編輯現有的商業政策。
    變更你的預設政策。
    如果政策沒有與出售中物品連結,可刪除政策。
    為刊登物品重新指定不同政策。
    我們建議你不要建立太多政策,以便管理。同時,我們鼓勵你定期檢視現有政策,盡可能整合資訊,讓物品刊登程序迅速簡單。

 常見問題

我一定要使用商業政策嗎?
如果我的刊登物品各有不同的運送、退貨和付款資料,該怎樣做?
當我變更特定商業政策時,系統會怎樣處理?
系統如何選擇預設商業政策?
我已在所有刊登物品中,將退貨相關資料列入物品說明部份。我需要作出任何變更嗎?
我可以在所有 eBay 出售工具中使用商業政策嗎?
我可以透過第三方刊登工具使用商業政策嗎?
我可以如何協助改善商業政策的功能?
「我的 eBay」中的現有出售偏好設定該如何處理?


更多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