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歐盟網站更改
banner
(適用網站:英國)

4月 起,eBay.co.uk 網站若發生買家棄標的情形,賣家提出個案前必需等候的時間將會縮短。等候時間將由 4 天減少為 2 天,也就是說你將可更快收到款項,或者可以更快重新刊登物品。

我們不斷努力為賣家提高保障,以防止 eBay.co.uk 網站上有不公平的買家行為。

請採取以下步驟

從4月起 賣家只需等 2 天(而非 4 天)就可對未付款的買家提出棄標個案。

詳細說明

  • 運作方式
    4月起,如果你未收到物品的款項,你最快可在刊登結束 2 天後對買家提出棄標個案;提出期限為 32 天內。
    個案提出後,買家必需在 4 天內積極回應或支付款項。如果買家未採取任何行動,你最快可在提出個案 4 天後自行結束個案;自行結束個案期限為刊登結束後 36 天內。
    結束個案後,你為原來刊登物品所付的成交費即會退還給你。接著,你就可以重新刊登物品,將物品出售給另一位買家。
    如果你沒有結束棄標個案,該個案會在刊登結束後第 37 天逾期,屆時你將無法收到成交費退款。
  • 我們為保護賣家採取的其他措施
    我們希望為買賣雙方提供安全和公平的網上交易環境。
    我們於 2012 年推出一系列計劃,旨在保障賣家免受不當行為的干擾,包括:

    簡化舉報買家程序。

    移除棄標物品收到的信用評價。

    是次「賣家最新消息」中,我們將推出下列賣家保障措施:

    如果賣家在「eBay 買家保障」個案中勝訴,相關信用評價即會移除。

    「一口價」物品立即付款。

常見問題

什麼是「棄標個案」?
結束棄標個案後,會有哪些安排?
我是否可使用「 棄標物品個案助理」(Unpaid Item Assistant),縮短棄標問題的解決時間?
在推出這項變更後,「棄標物品個案助理」的預設期限會不會是 2 天?


更多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