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即日處理
banner
(適用於eBay美國、加拿大網站及汽車零配件網站)
關鍵字:
處理時間
運送
截止時間

越來越多的線上商家開始使用當日運送服務,如「下午2:00前收到的訂單在當日發貨!」如果想成為其中一員,你可自6月1日起設定「當日」處理時間,讓買家知曉。

 重點

在刊登物品時,你可以在「處理時間選項」中選擇「當日」。另外,對於提供當日發貨的刊登,你還可以在「我的 eBay」的「運送偏好設定」中設定訂單的截止時間。提供當日發貨可為買家提供更加準確和具有競爭力的預計送達時間,因為買家能夠清楚地看到你的截止時間、處理時間和運送服務資訊。

 採取行動

  • 在刊登(或重新刊登或修改刊登)物品時,請為收到訂單後即日包裝和運送的物品註明「即日處理」。
  • 在「我的 eBay」中運送偏好設定部份指定訂單截止時間,藉此讓買家有合理的期望並提高估計運送時間的準確度。如果不指定截止時間,預設截止時間將設為下午 2:00(不同網站的本地時間)。
  • 在買家付款的同一個工作日內上傳追蹤資料。
  • 在你訂明的處理時間內,上傳所有包裹的追蹤資料。如果你註明提供「即日處理」,而訂單是在你的截止時間之前收到,你就應該在同一天運送及上傳追蹤資料。這樣,你和買家隨時都可查看包裹的運送狀態。

 實戰手冊

  • 盡可能提供當日發貨服務,保持競爭力並提供一流服務。如果你是eBay高度評價賣家(eBay Top-rated Seller),這還將使你的刊登有資格獲得最高獎勵
  • 當日發貨服務的預設下單截止時間是太平洋時間下午2點,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更新截止時間,以確保有足夠的時間在同一天內處理訂單。截止時間之後所下訂單的處理時間會自動順延到下一個工作日。
  • 在標明處理時間內上載所有交易的追蹤訊息。如果你指定當日處理時間,同時在截止時間之前下訂單,則你應在當日運送並上載追蹤訊息。這樣,你和你的買家都可在任何時候檢查包裹狀態。請記住,當在eBay上列印運送標籤時,追蹤或包裹確認送達編號將自動添加到「我的 eBay」。
  • 為了方便集中管理及自訂運送、退貨和付款資訊,而不用對每個刊登分別進行設置,請繼在今年春季晚些時候應用「商業政策」於「我的 eBay」和大部分刊登工具後,立刻選擇使用。

 常見問題

處理時間進行了哪些更改?
如何指明提供「即日處理」?
是否有方法可同時更新多件刊登物品的處理時間?
eBay為何要對處理時間進行這些更改?
指定精確處理時間的重要性是什麼?
在美國網站上,提供「即日處理」對「高度評價賣家」狀態有何影響?
在美國網站上,「即日處理」對我的刊登物品獲得「超高度評價」好處的資格有什麼影響?
如果物品是在同一個工作日內運送,我應該在何時上傳追蹤資料?
如果我的物品支持上門提貨,怎麼辦?我是否還需要指定處理時間?
如果我的物品僅限海運,怎麼辦?我是否還需要指定處理時間?
如何對提供當日發貨的刊登預估送達時間?
你們如何預估跨國交易的送達時間?
我如何更改我的訂單截止時間?
在刊登時,我可以為那些提供當日發貨服務的物品選擇不同的訂單截止時間嗎?
預設的訂單截止時間是什麼?
買家瀏覽我的刊登物品時,截止時間會如何顯示?


更多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