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全球派遞方案
banner

所有在 eBay.com 刊登物品的賣家即將可使用全新的全球派遞方案。

如果你的物品所在地是美國,運送物品到海外時你有多一種選擇。- 使用全球派遞方案(GSP)出售物品給國際買家,並將已售出物品運到位於美國的運送中心(假如你正使用位於美國的貨倉,並想從該處出貨)。該中心將確保物品從美國運送中心安全付運。

 重點提示

  • 物品必需實際上位於美國。
  • 從美國出售物品到全球你將已出售物品運送到位於 Kentucky 的美國運送中心,全球派遞方案將接手處理 - 處理包裹、填寫報關表格、收取並支付任何適用的進口費用,最後用具追蹤功能的可靠運送服務,將包裹送達買家手中。
  • 海外運送途中若發生物品遺失或損毀,你毋需負責。你只需負責國內運送的部份,即將包裹安全運送到美國運送中心。你毋需對海外運送部份發生的物品遺失或損毀負責。
  • 買家清楚知道要支付的運費,收貨時絕無額外費用。你的國際非美國買家事先支付全額費用,即物品價格及運費(包括國內運送到美國運送中心的運費及全額海外運費),另加任何適用的手續費、關稅、稅項及其他進口費用。收貨時絕無額外費用。
  • 這項服務適合誰使用?如果你出售物品的平均價格為 $50 或以上,而且物品所在地是美國,全球派遞方案即適合你
  • 這項服務不適合誰使用?物品並非位於美國。如果你的物品主要使用貨運方式,或你出售物品的平均價格為 $50 以下或 $2,500 以上,或你的物品超過尺寸及重量限制,則全球派遞方案目前不適合你。此外,全球派遞方案不適用於某些受限類別

進一步了解全球派遞方案詳情及實戰守則:

 常見問題

甚麼是全球派遞方案?
誰符合全球派遞方案的資格?
如何得知是否可使用全球派遞方案?
哪些國家/地區目前包括在全球派遞方案內,哪些地區將陸續加入?
使用全球派遞方案的費用是多少?
我是否必需為所有刊登物品使用全球派遞方案?
哪些物品不得透過全球派遞方案運送?


更多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