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改進講價功能
banner
  • 講價功能相關改善

    新舊版講價程序的圖示說明

    從 5月 起,我們將於某些類別測試改良版「講價」(Best Offer)功能。改良功能讓你可接受多位買家於同一件物品提出的講價。

    即使賣家接受某一位買家的講價,但這些類別的刊登物品講價功能 (Best Offer)仍然可用,直至一位買家答應購買該物品。這項更新容許賣家接受不同買家對於同一件物品的講價—增加你售出物品的機會

    參與此測試的刊登物品將繼續於 eBay.co.uk 刊登直至你接受講價的一位買家回來並完成交易程序。這亦有可能會由另一位沒有講價的買家完成交易程序後購得物品。

    由於買家可對多個刊登物品提出講價,因此你可能收到更多講價。你毋需受限於一位買家一個講價,而可以接受任何你認為合適的講價。

    [美國/英國網站]

    你的物品會繼續刊登在美國/英國網站,直到你接受提出講價的買家完成結帳程序為止。

    [僅限德國]

    無論你接受了多少個講價,你的物品會繼續刊登在 eBay.de,直到你接受講價的買家同意付款為止。

    由於你可以接受多個講價,買家亦不會受到講價的約束。首先付款的買家即可贏得物品。買家可能因此更快付款,可大幅減少棄標個案的數目。

  • 改良版講價功能如何運作
    從 5月 起,你可使用下列改良版講價功能:
    如果是以「一口價」(fixed price)出售物品,你可在刊登時選擇「講價」選項。
    買家會向你提出講價。
    你可接受多位買家對個別物品的講價。
    你的刊登物品將繼續刊登並可由其他買家看到,直至一位買家答應購買贏得該物品。

    別忘了,講價功能是免費的。如果你刊登物品時未考慮使用講價功能,現在可考慮這項功能是否適合你的業務需要。

  • 這項變更會影響的類別
    5月起,我們將於下列類別測試改良版講價功能。
    Computers, Tablets & Networking
    Jewellery & Watches
    Art

    我們會在 2013 年內將測試陸續擴展至其他類別。

常見問題:

我可以參與改良版講價功能的測試嗎?
改良版講價功能何時會適用於所有類別?
在測試期間,我如何辨識現有版本和改良版本的講價功能?
買家會如何完成新的講價程序?
如果我接受多個講價,但卻沒有任何買家開始結帳,結果會如何?
如果我已經接受某一位買家的第一次講價,我可以再接受同一位買家的第二次講價嗎?


更多網站導覽